2008072302:16

 

 

        

鴻源和Wendy出外辦事 Audrey 又在睡覺

 

    閒著沒事   幫他們左擦擦右擦擦

 

嘴裡還一邊罵著    Buster 你沒事掉這麼多

 

毛幹什麼    害你姑奶奶等一下還要吸地

 

塵器可是不輕   不信你來試試

 

他被我罵得很不開心  不敢在我面前出現

 

突然   一聲巨響    我下樓一看   不得了

 

他跳上桌子 把我中午做的長條麵包拖到地

 

上啃    這時   我已不敢罵他ㄋ

 

只是警告他    我要告狀

 

 

鴻源回來   指著地上的麵包問他是不是你

 

只見他低著頭    不出聲

 

鴻源說他生氣ㄋ   才會故意做壞事

 

  Go to corner    罰站去

 

後來我實在不忍心

 

就討好似的帶他出去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