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坚强(三)

2009011316:40

 

      在Ohio Sandusky的第一個生日

                    特別想家

      無意中 逛到Swarovski的專賣店

       何不自己給自己買個生日禮物

             正當售貨員要包裝時

          我突然在水晶豬背上摸到

             一個有點割手的痕跡

                售貨員也證實了

          所以她要我等一個星期

          因為她們要送回總公司

            一星期後 我再去時

             她老遠就著我

    當時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

     她一解說 笑壞了整間門市部

              各位一定猜到了吧

                  那裡是啥…….

         根Swarovski的標

  這可不能怪我 因為那標誌實在是太小了

                 連售貨員也承認

 

                     








 

















       祝大家豬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