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喬治傑生 台北101 丹麥聖誕趴體

2012121016:20

 

 

姪女佳佳(Linda)梳了個漂亮的貓王頭

 

主持喬治傑生的丹麥聖誕趴體


 

喬治傑生 台北101 丹麥聖誕趴體

 

 

謀母丟~今天當然要來報導上禮拜五的活動內幕呀!

 

喬治傑生冬季歡慶派對首場在101舉辦,好多聖誕風味小點迎接大家,

 

馬卡龍棒棒糖是讓女孩兒們尖叫的小點之一喲!

 

有沒有一個太可愛!!!

 

丹麥國的草莓雪人耶!!!

 

 

喬治傑生堪稱北歐的精品龍頭,

 

這場充滿丹麥風格的聖誕趴體,還有供應聖誕節丹麥特有的熱調酒喔!

 

(有熱紅酒/熱白酒)

 

姆哈哈,今天沒有要宴客,也不是喇嘛ok~?

 

上個月好友M從紐約帶回來的熱騰騰 Margiela For H&M 大紅洋裝!


是不是一件戰袍來的~(點頭如搗蒜)

 

今天有點小混亂,沒有照到太多細節,


下次再披上她的時候,再來寫一篇穿搭啦。

 

今天看到好多人呀~

 

真是有些小害羞兒 *^O^*

 

卡通素描老師真是太厲害啦!!!

 

而且老師的生意好好,排隊排好長呢~受到超熱烈的歡迎。

 

(台中和高雄場也會有喔!)

 

活動開始!model出來走秀先,這次請到兩位伊林的名模給小閃跟我做造型,

 

服飾、妝髮、珠寶佩戴都是我們的想法喔!

 

左邊可愛的暐淇是小閃的model,右邊嫵媚的培毓是琳達的model~

 

兩個都好美喲!(而且身材好到一個太完美!!!)

 

小閃分享party穿搭的想法,將model打扮的風格是60年代的Twiggy風,

 

用喬治傑生daisy系列和大件的純銀珠寶展現趴體效果~

 

然後我也來說說趴體打扮的重點:

 

☞ 先選一件平常不可能會上街的衣服啦

 


(趴體不穿,待何時?)

 

☞ 妝髮配合服飾的風格,簡單即可。

 

☞ 最重要的決勝點:珠寶配飾的搭配!

 

今天幫培毓選了一件黑色蕾絲小禮服,可以說橫跨中西領域,

 

怎麼說呢?大家看歐美名人參加大party的時候大都會選擇這種長窄裙,

 

非常hollywwod style~而你在看我們華語電影,若是演差不多1949年那時候的片子,

 

晚宴上達官貴人們的夫人小姐也會是這種裝扮,時尚又復古啊!

 

(還有,model身材太好,一定要照個全身啊!噗~)

 

接下來,當然就是要大作文章的珠寶佩飾啦!!!

 

用喬治傑生的純銀飾品做穿搭,真的好奢華~而且好有質感!大花戒指是喬治傑生的秋冬新品

 

中間還有一顆超美的灰色月光石。而我運用了衣服的特性(連著的蕾絲手套),將MOONLIGHT

 

BLOSSOM 鑲嵌閃玉/橄欖石的純銀胸針別在手套上,創造了另一個手上配飾的假象,

 

而且整體看來非常古典優雅。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部份喔!:)

 

因為衣服的肩上本來就有一朵澎湃的花,所以我把蝴蝶胸針別在花際,

 

就好像蝴蝶停在花上休息的感覺。然後再運用一串一串的Sphere項鏈圈在肩上,創造出肩膀的盔甲!

 

(哈哈,沒錯~每種單品都有無限可能啊!)耳環部份,選用簡單大方的Sphere 黑瑪瑙小垂墜

 

最後,右手中指上面也戴上一只蝴蝶戒指,這樣全身都佈滿了浪漫的故事~~~

 

就說趴體360度都要面面俱到呀!

 

我最愛的復古葡萄胸針在背面為美背劃下完美的巨點。

 

我一直跟培毓說:「妳真的很美!!!」

 


每回頭見到她一次就講一次,我看她都要冒汗了~哈哈哈。

 

(還有要澄清一件事:我的飛機頭/貓王頭/髮捲頭,是真髮啦!)

 

今天還有一件開心的事~是第一次見到小閃呢!

 

本人真的是很美很可愛!!!笑容超甜的,人也好好~


(只是場面一個太歡樂,都忙得沒好好聊天,希望有機會再大聊啦)

 

然後然後,我們要進行不搞笑造型時間啦!!!

 

在現場接受大家的報名,可以幫大家做造型喲!

 

同時也分享一下穿搭的想法,幫妳打扮的美美滴~~~

 

葡萄項鏈配蕾絲真的是完美呀!!!

 

古典美人 fu~

 

純銀大項鏈真的很適合冬天黑黑的裝扮,

 

其實只要一件很有造型的珠寶佩飾,就能讓整體瞬間有型(棒棒)!

 

好適合當model的捧由~瘦瘦高高身材好好~

 

大耳環上有藍玉石,跟水洗藍色襯衫好搭,葡萄戒指也超有戲!

 

我們是聖誕一對呀!!!哈哈 紅妞綠妞 聖誕快樂~~~

 

綠色的西裝外套搭配REGITZE 純銀項鍊超俐落的!

 

就好像現在流行的立領,好高級呀。

 

休息一下~ 發現大家還滿愛我的貓王頭的,哈哈哈

 

那我就來解釋一下這髮型好了:

 

這其實也是一種復古髮型,1950年左右的流行,

 

喜歡在瀏海上做這種捲曲蓬鬆的效果,

 

稱之為 “Bouffant Bang”。

 

今天也認識好多可愛的人兒,大家一起分享穿搭想法,女生愛的嘰嘰喳喳,

 

當然,最紅的話題 ☞ 還是我的頭髮… 噗~

 

大家都很愛喬治傑生的大珠寶呢!純銀珠寶很有造型,

 

其實有些單價並沒有很高,我覺得是可以投資的!

 

哈哈,大家都好有model架勢!

 

最有戲的雙手不能浪費,一定要有大戒指呀~

 

好愛幫女孩打扮喲!這是姊妹們最愛做的事情,

 

我認真覺得”造型師”這個職業好有趣,也好有挑戰性!

 

紐約好友Amy也來一起玩~~~(love you ♥♥♥ !!!)

 

牛仔女孩兒的個性裝扮,長串的項鏈最棒了,而且要很多條才夠力!

 

再介紹一位跟我在紐約一同出生入死的party Queen~ Nicole ♥♥♥

 

高雅的黑色小禮服,這就是party的基本配備啊,

 

而且黑色跟銀色最搭了~純銀的奢華隆重呈現。

 

繼續幫大家做珠寶搭配,希望大家都有開心

 

你們看~脖子上的項鏈真的有厲害,隱隱約約還能閃閃發亮。

 

再來一張model美照~

 

怎麼可以那~~~麼瘦呀~~~(好羨慕 T______T)

 

最後來到最歡樂的抽獎時間喲!!!

 

小閃和我都各抽兩位幸運兒,然後由101店長Cindy抽出最後一位,

 

總共有五位幸運得主喔!超嗨心哪!

 

抽獎的時候從上面看得到抽獎券,我還故意看旁邊~哈哈哈

 

(電視節目看太多)

 

有一個很好玩的現象,每抽出一位公佈名字的時候,全場都會冷靜個五秒,

 

……… 之後開始尖叫~嘩!得奬了~哈哈哈

 

恭喜剛剛被我打扮的古典美人~~~

 

喬治傑生公關經理 Gina

 

培毓下戲了,還是很美

 

(妝也卸太快了~~~)

 

哈哈,最後,我也下戲了!

 

換上我的晨跑裝(忘了照全身,台中場的時候我再照給你們看~)

 

素描老師幫我畫的,好可愛喲!!!像嗎像嗎???

 

接下來,就是這禮拜五 12/14 台中新光三越見囉!!!


(偷偷說:model的穿搭當然不一樣呀!!!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