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rey 給奶奶的驚喜

2012012710:05

 


一大早  Audrey 就抱著禮物說

 

 

我要給奶奶一個 Big surprise

 

 

而且要我立刻打開





 

Audrey說 : 我要奶奶喝咖啡 喝水 喝茶和喝Juice

 

都要用這個杯子

 

因為這上面有我們在一起的照片



 

 

 

杯子上的三張照片是2010年四月份到舊金山看望老大一家

 

在漁人碼頭留影







 

奶奶和爺爺有一樣的頭髮 (她的意思是都是短髮)

 

但是我想要奶奶有長頭髮  (明天決定找一張年輕時長頭髮的照片秀給她看)



 

大眼姨婆   這些都是我塗的顏色 

 

 然後等乾了以後再請把拔幫我放進烤箱烤20分鐘

 

一個鐘頭後   我的漂亮茶壺茶杯冷卻後

 

我就可以辦家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