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鄰居

2013081008:08

 

 

當年我離開中壢時

 

 

 

鄰居好友合送我的金項鍊

 

 

 

祝福我年年有"魚"事事順利

 

 

 

這份珍貴的情誼一生永難忘懷

 

 

 

 

 

 

2009年  娘子軍們在林老師家

 

 

 

牆上掛的是畫家戴武光老師的字畫

 


 

 

 

2010年  齊聚林老師家

 

 


 

 

 

 

 2013年  陳董夫婦作東在  壹等賞  "觀景茶園"

 

 

 

 

 

 

回程順道到板橋林家花園逛一圈 

 

 

 

入口處旁的大樹似乎被我照顛倒了

 


 

 

 

三步一閣    五步一樓的林家花園是我錯失了三次都沒能入園參觀的清代園林

 


 

 

 

 

 

第一次最誇張 

 


 

 

 

板橋是我戀愛   結婚   生子的地方 

 


 

 

 

前後算起來也有十年

 



 

 

 

 

可是就是沒有機會入園參觀 

 

 

 

 

 

 

 

 最大的原因是

 

 

 

朋友們去過後回來都說裡面非常破舊沒什麼看頭

 


 

 

 

當時年輕   每逢假日就知道往台北西門町跑

 


 

 

 

第二次我正好不在台灣錯失了格友們的邀約

 


 

 

 

第三次是小妞北上 Nancy 策劃造訪林家花園

 

 

 

結果星期一休館

 


 

  

 

回想起第一次的錯失著實後悔

 


 

 

 

 沒能親臨當時原汁原味的五落大厝

 


 

 

 

71 年整修重建時   我已搬到中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