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關愛者

2015033020:22

自從大眼老師身體違恙

媽媽三不五時的就會問我有關大眼的病況

我顧慮的是媽媽非常怕狗

前兩次去看望

都沒敢驚動她

這一次知道我們又要去大眼老師家

她說什麼也要跟

當大眼問起有幾個人去時

我騙她說Nancy會多帶一位神秘佳賓

Nancy Amanda Season 我和媽媽約在南港展覽館

333另有專車接送

然後再坐接駁車前往

30分鐘後就看到穿著紅上衣

氣色紅潤的大眼老師獨自走到下車處

迎接我們

當然

太婆的出現

著實讓她驚喜半天

回家的路上

媽媽說她好高興看到大眼日漸康復

加油啊!大家一起為妳加油



我們第一個到捷運站



Nancy 跑快點  和太婆一起合照


漂亮的穿搭






太婆
被拱和年輕人一起瘋





缺了媽媽的加入,畫面立刻遜了


誰最翹?


捷駁車上留影


媽媽的出現

著實讓大眼老師驚喜


 很感動大眼在沒人陪伴下自己走來迎接我們


兩個月前的大眼老師須輔助行走

旁邊也須人陪伴,更沒辦法爬樓梯



好美的畫面


妳喝醉了嗎?


大眼的看護阿蘭


是江蘇徐州人

媽媽在徐州生下我



333拖著病腳來看望大眼




互拍的樂趣


笑咪咪,快活過日子


知道她們在幹什麼? 答案在下一張








每人帶一份愛心菜


這裡酸,那裡痛,她倆拍照的花樣


小妞一定會說: 不可以這樣拿相機,會不穩的


面色紅潤 活力十足的大眼老師


院子裡的紫藤














大眼老師 必勝!!!!!!!!


大眼加油,戶外格聚,等著妳






 


  •   Mi Siang Jiang 於 2015-04-10 12:54 1F
  • 太婆與格友的愛令我動容
  • 版主於 2015-04-10 19:52 回覆
    因為妳的愛融化我們
    大眼老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