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媽也玩歪腰郵筒

2015081710:37

不信踢不倒你

Season&Sandy踢得最高



大班說本姑娘才不在乎你倒還是不倒



Merle有氣功,葉子和郵筒都飛上了天



老娘不費吹灰之力一踢兩



Nancy踢樂了



老大不用腳力用念力



么么手腳並用



仕平老師說:


哈哈,被我踢歪了



飛仔和Season同聲說

郵筒歪了跟我們沒關係



前踢,後踢,左踢,右踢還有側踢

踢上了天



讓333乾過癮 (以前的照片)



冤枉啊,我只不過給郵筒照張相,他就歪腰了......
...

無辜的姨婆




nancy好緊張啊

千萬別壓到我喔




水蓮姐說:這.........不關我的事啦



2011.05 歪腰的Sing照樣能抬起腳來踢歪了郵筒


我一不小心就把他踢飛起來了

ccccccccccccccccc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