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ine 三歲了

2013031217:12


 



 

麻媽幫我穿戴整齊

 

等一下小朋友就要來了



 

我自己選的生日蛋糕喔!



 

 

麻媽帶我到學校請同學和我一起慶祝生日及發小禮物給小朋友喔!!

 

小朋友幫我唱完生日快樂大家一起拿著我發的小禮物照個像



 

 

小朋友自已做自己的披薩

 

把拔負責做大人吃的披薩!



 

 

披薩烤好了! 超好吃!

 

Ethan 和奶奶都最喜歡這長長的起司

 


 

 

弘運叔叔總是像大力士的跟我們玩!



 

 

阿姨細心的幫我弄蠟燭



 

 



 

 

哈哈! 送給小朋友的其中一個小禮物, 沒想到太難了

 

變成把拔麻媽們在做!!

 

Celine 麻媽好壞她在旁邊偷笑!!!



 

 

叔叔阿姨差一點就要放棄了

 

最後終於成功



 

 

Gwen阿姨最厲害 , 完全是用膠水喔!



 

 


當然會想到用膠帶偷吃步的就是我聰明的把拔!

 

因為他說用膠水實在是太難了

 

 

 

謝謝Uncle Hoagie 和 Wendy 阿姨送的公主音樂機!



 

 



 

 

我好喜歡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