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嘉 辛苦了

2013031214:44

 

一年一度的認字比賽終於結束了!

 
有了去年的經驗, 麻麻今年當然就提早報名囉!!

 
所以今年有五個禮拜的準備時間(也就是麻麻抓狂了五個禮拜!!!)
 
當然我也有努力啦!!
 
結果今年拿到了第二名!
 
雖然生字都會, 但是輸給了朗誦"弟子規"
 
做足了準備,連動作也準備好了
 
但因有點緊張 評審說要我開始"背誦" 弟子規時, 我就以為只要"背誦",
 
所以就沒有比動作了!
 
雖然如此 但是拔拔麻麻說已經很開心很驕傲了,
 
繼續為明年做準備!!!! 加油!!!



 

在考試的前一天

 

Ethan 在視訊上連背帶比劃的背誦弟子規給我們看

 

當時我脫口說出 :

 

思源ㄚ 你有沒有很佩服你兒子啊?

 

他這麼棒能一口氣背完600個字的弟子規耶還不忘記動作

 

大兒子說 : 我佩服他媽媽 (Ethan 媽咪) 好不好

 

嘉嘉能在每天接送 Ethan 的車程上讓他背誦而且牢記

 

現在連 Celine 也快會背了

 

 

Ethan Chinese test